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文化微课堂活动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8-06-17 19:04: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今天的微课堂内容丰富,让人受益匪浅。”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习俗,6月17日上午,以“福州人的特色端午”为主题的马尾文化微课堂活动在两马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州中学一级语文教师陈赢授课,通过讲解端午节的来历、端午节的传说、端午节的民俗和福州端午节的特色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全区25名小朋友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微课堂。

  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2018年6月启动的公益性系列文化活动,通过开设该课堂进一步培育广大市民的文化自信、提升文化涵养、普及文化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