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http://www.mwnews.cn  2018-06-19 12:41: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响应安全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6月19日上午,我区在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举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2.jpg

  上午10点,演练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并迅速上报指挥长。指挥长即刻下达命令,展开救援。各应急小组火速组织人员,准备好救援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办公区救援。在大家有序的配合下,人员安全疏散,大火被扑灭。整个演练过程反应迅速、救援得当,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随后,消防中队指导员还介绍了消防车器械使用及消防知识的宣传。

  本次演练由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马尾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承办,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一期工程项目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