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时代如何规范行政执法”

马尾区城管局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6-21 15:04: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6月20日下午,区城管局总支开展了“新时代如何规范行政执法”主题宣讲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宏伟同志围绕当前城市管理工作难点、热点问题,突出如何进行规范化行政执法行为,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深刻内涵,生动阐明了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的标准和要求。

  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对城管行政执法规范化的认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