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教育工委举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6-25 09:49: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9891370538725.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日前,区委教育工委在师大二附中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系统业余讲师团团长朱振荣作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 迎接新高考来临》宣讲报告。

  报告会强调,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报告会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平衡充分发展。

  朱振荣围绕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 全力应对高考改革”展开宣讲,结合我区教育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中当前热点焦点,对标我省高考改革,具有深刻的启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