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完成中考市容环境保障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8-06-28 09:29: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28日,记者从区城管局获悉,为顺利完成辖区中考各项市容环境保障任务,区城管局各中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落实中考各项市容环境保障措施,为考生提供舒适、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为有效维护考场市容环境保障秩序,区城管局局长管双红要求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中考市容环境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中考考点周边市容秩序,确保秩序井然,市容整洁干净卫生。

  考试前,区城管局领导带队以安全、安静、有序为目标,提前摸排考点周边、考生住宿点周边及人口聚居密集地区的建设工地,对施工单位加强管理同时要求其在考试期间全天候停止施工,禁止施工噪声影响考生。

  中考期间,区城管局辖区中队在各考点周边加派人员,做好清理占道小贩、整治沿街商铺店外店,同时通过沟通宣传告知商家调整音响设备音量。区城管局环卫处进一步加大垃圾收集和清运力度,确保垃圾及时清运、日产日清,为考生提供干净整洁的考期环境。

  通过区城管局各大(中)队、环卫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了各考点周边市容整洁文明有序,实现了“平安中考”的既定目标。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环卫人员190余人,整治流动摊点、店外店87起,整治“两车”乱停放62起;清运垃圾垃圾705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