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罗星街道、马江园区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巡回报告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6-29 21:24: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扎实推进福州市基层理论宣讲“千军万马”工程工作,6月28日下午,由马尾区主办,罗星街道党工委、马江园区党工委承办,福建海峡银行福州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7周年巡回报告宣讲会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举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机关支部党员、各村社区两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共200余人与会聆听报告。

1530278583379426.jpg

  报告会上连政、吴尔义、陈秀英、黄忠凯、刘梦泸等五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告团的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将自己亲身经历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过程中展现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

  随后,中共福州市委党校蔡雄杰教授以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为背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作了精彩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