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决遏制占地违建 强力管控“两违”

http://www.mwnews.cn  2018-07-02 10:24: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28日下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共计90人,集中拆除3处违法建筑,合计面积约565平方米。 第一处违建位于云龙东岐村飞翔水泥砖厂,户主陈某钦为扩大生产需要,未经审批搭盖钢构棚,执法人员曾多次到现场制止其违建行为,并按程序下发《约谈通知书》和《违法建筑停工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而陈某钦对执法人员的警告置若罔闻,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到位,此次动用钩机对钢构棚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40平方米。

  第二处违建位于海屿江滨路堤坝旁,户主翁某华未经审批在江滨路堤坝旁搭盖铁皮房和活动板房,执法人员对其下发《违法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户主逾期仍未搬离并拆除。在告知其自行拆除无果后,今日将其强制拆除,拆除面积400平方米。

  第三处违建是位于通和路琅岐边防派出所旁边的元宝山下的一处小庙,执法人员曾多次到现场制止其违建行为并对其下发《违法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违建户不顾警告,暗中抢建。户主并未自行拆除,此次将其违建及地面硬化部分拆除,面积平方2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