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防御第八号超强台风

http://www.mwnews.cn  2018-07-10 15:0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区城管局获悉,为做好第八号超强台风“玛利亚”防御工作,马尾区城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结合预防台风工作预案,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针对台风期间容易出现的户外广告设施坠落、窨井盖排水不畅、树木倒伏、垃圾积压等问题,马尾区城管局安排人员在辖区大范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并及时通知辖区在建或停工的施工工地,督促工地须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根据预防台风工作预案,成立应急突击队伍,配备应急设备、沙袋、雨鞋雨衣、对讲机等防汛物资,确保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着重加强对地市低洼区域的保洁力量,增加垃圾清运次数,及时清理路面杂物及低洼积水路段淤泥。同时,各作业用车需加满油料,充分储备抗风物资,在风雨停歇后第一时间内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清理工作,尽快恢复干净整洁的城区面貌。

  此外,实行24小时值班制,由领导干部带班,全员保持整装待命,密切注意台风动态,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