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气象分局积极备战台风“玛莉亚”

http://www.mwnews.cn  2018-07-11 09:40: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李新妹 江君 文/图)7月11日9时10分,台风“玛莉亚”在连江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马尾气象分局积极做好应对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分局于7月10日12时00分起起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Ⅰ级应急响应。预报员24小时值守,密切监测台风动向,及时通过各渠道发布台风预警信息,为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分局领导于7月9日起驻守在马尾区防汛办,全力提供气象保障,随时向防汛部门提供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分局值班人员对业务系统的应急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台风期间设备正常运行,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

1531273215276199.png

15312731793210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