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东闽玖隆投资有限公司等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7-19 16:26: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7月16日,福建省鹏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落户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

  7月12日,福建省玖隆汇投资有限公司在马尾区投资设立福建东闽玖隆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对制造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商务服务业的投资。

  今年以来, 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马尾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