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联合致睿社工站举办夏令营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23 08:54: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2307200961262.png

1532307235383028.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7月19-20日,由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教育局、中建海峡公司主办,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亭江中心小学共同承办的夏令营系列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包含“纸藤编织DIY,创意无极限”、“环保小能手,垃圾分类”等,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活动中体验生活,既提高艺术能力,还培养了孩子的兴趣和耐心。

  “此次夏令营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孩子们的参与感、活动感、趣味感,还能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也能让他们更加了解垃圾分类刻,从而持续实践在日常生活中。”致睿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