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召开迎接国家文明督查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7-24 09:43: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专家组来榕暗访检查,7月20日下午,马尾区城管局召开迎接国家文明专家组来榕暗访督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管委关于迎接国家文明城市专家组来榕暗访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迎检工作,会上,对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强调了在确保主次干道干净整洁的同时,要做好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和物业小区工作,加强了对公厕、垃圾转运站、早夜市和布幅广告的管理,坚决取缔夜间烧烤摊和大排档,同时明确人员责任,确保创建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盯紧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国家专家组的暗访督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