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法院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

http://www.mwnews.cn  2018-07-24 10:02: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开展“亮剑八闽 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集中执行行动。行动当日,马尾区委副书记游昕坐镇执行指挥中心指导观看,党组书记、院长林彤亲自带队执行,执行干警各司其职、行动迅速坚决、作风文明规范,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随行现场监督、见证执行。

  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进行,马尾法院事先成立指挥组、实施组、宣传组、保障组、备勤组等5个小组,对拒不申报财产、转移隐匿财产、违反限高制度、逃避法院执行的被执行人进行重点筛查并制定执行方案。此次马尾法院集中执行行动历时3个小时,出动干警30名,警车6辆,依法拘传5人(对其中3人实施司法拘留15日),达成和解协议1件、当天履行1件。网易福建对此次执行行动进行全程直播,马尾法院新浪微博同时对执行情况进行图文介绍。本次直播执行行动收获了25万+点击率,进一步营造了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声势,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