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防范“心灵法门”夜市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26 08:34: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970_副本.jpg

IMG_2940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心灵法门”宣传揭批工作,7月25日晚上,区委政法委、防范办在中环广场举办防范“心灵法门”渗透夜市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9家单位参加,相关单位在现场设立宣传区,通过展出宣传板、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的市民群众宣传反邪教渗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接受群众对“心灵法门”邪教的相关咨询。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小手拉大手”反邪教签名活动及专门编制的反邪教广场舞,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群众,在人群中,20多名身穿校服的小学生在人群中来回穿梭,帮助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这是来自马尾实小的三年级学生,都是志愿报名来当小小志愿者的。”带队老师王训芳介绍说。

  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7月份防范‘心灵法门’渗透宣传活动的高潮,旨在让广大的市民群众能深刻认识到‘心灵法门’的实质,识破其伪装并了解他们的邪教性质,从而进一步促进社会的安定稳定。”

  据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分发宣传材料5000余份、设置反邪教知识宣传展板(条幅)30余面。

IMG_29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