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召开迎检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10:2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为做好创卫迎检工作,7月26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马尾中队召开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改变作风,提升效能。

  会议强调,要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因近期通报内容较多,要及时跟进,及时整改;要严格遵守纪律,守好底线,配合近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执法人员要抓好手中的权利,坚决不充当"保护伞";要加强巡查,对重点区域、易"回潮"区域进行定点值守,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根据工作的安排部署,马尾区城管局马尾中队全体执法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包括巡查江滨沿线,对路边制冰点及路面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治,其对飞毛腿、儒江大道、名城周边的市容乱象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