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项目按序时推进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17:31: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727173626.jpg

微信图片_2018072717362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27日,记者来到福建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搭建四层楼板,进行钢筋混凝土工作。

  福建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项目经理徐长霖告诉记者:“我们项目工程整体量已过半,将在今年12月份封顶,预计明年5月竣工验收。由于夏季比较炎热,我们调整了工人工作时间,上午10点下班,下午3点上班。为了避免工人高温中暑,我们还在现场准备了凉茶和开水。”

  据了解,福建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项目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新的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园区主要项目之一,整个园区的建设被省政府列为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马尾镇冰路,用地面积约4600平方米,投资约1.5亿元。项目将新建实验室、研发室、新技术展示厅及配套设施。共建设地上15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将用于研制开发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