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调研组到鹰潭高新区考察学习

http://www.mwnews.cn  2018-07-31 11:00: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3005942522582.png

1533005942826110.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更好地推动我省物联网产业发展,7月25-26日,马尾区经信局组织区物联网办等调研组赴鹰潭高新区考察学习。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中,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鹰潭泰尔物联网研究中心、众一智慧、鹰视觉、中轻智能、三川智慧、水晶光电、江南铜业等物联网相关企业及科研机构,详细了解了鹰潭市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丰富的物联网应用成果。

  调研组一行表示,此行受益匪浅,要学习和借鉴鹰潭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重视物联网应用的核心作用,,将马尾打造成“应用与产业”双示范的国家级物联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