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

http://www.mwnews.cn  2018-08-01 15:57: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30日晚,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指导,福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区文体局承办的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在马尾区城市中心广场举办。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戏小品、音乐、舞蹈、快板相声形式“艺术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自2018年初起,我区以“宣传十九大,文艺进基层”为主题,开展文艺演出、演讲诵读、艺术展览等系列文化活动,走基层、进万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马尾区各镇(街)、村(社区)。文化馆、图书馆借助流动文化服务车、文化信息资源共享等载体,以广场演出、演讲比赛等形式,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在身边”“颂歌献给党”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强化广大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马尾区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宣传党的十九大绘就的新蓝图、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