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心相印,与爱同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8-02 08:49: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3178496399317.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彭长暄 文/图)“小朋友们都站好了,看镜头,西瓜甜不甜?”7月28日,亭江中心小学儿童人际互动团体的现场,社工正在给孩子们整队,记录下最后一次的活动合影,以“心心相印,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关爱儿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据了解,“关爱儿童”是马尾区近年积极推展的项目之一,由马尾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教育局、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共同举办,台湾的社工实习生团队计划与执行。在为期四次的活动里,社工设计了团队游戏、积分赛、戏剧、手工等活动,让15位孩子相聚在一起游戏和欢笑,学习人际互动与情绪管理。

  “未成年的关爱和保护工作越来越受到关注。这场活动不仅是一个休闲娱乐,更重要的是让孩子看见自己的优点、增广视野,并且将团体中所学的人际互动与情绪管理技巧运用于生活,也能藉此机会观察孩子的社会和心理需求,尽早提供适切的服务。”致睿社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