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飞毛腿高级技工学校在原州区设立分校

http://www.mwnews.cn  2018-08-14 09:13: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福建省飞毛腿高级技工学校在原州区设立分校。在福州市、马尾区与固原市、原州区共同支持协调下,分校将于今年秋季期间开始招生。校址位于原州区中河中学。

  飞毛腿高级技工学校由飞毛腿集团公司投建,经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是一所培养和提供实用性技术人才及基层后备干部的学校目前在校生3000多人。原州分校的成立,是马尾区与原州区闽宁协作对口帮扶教育扶贫帮扶中的技能型人才培养工程,也是为需要帮助的适龄贫困生搭建的助学基地,为学生提供三年“衣、食、住、行”全额免费的学习技能的机会。

  不仅如此,学生在校期间将享受众多优惠,减免所有学杂费;飞毛腿集团专项爱心基金资助学生在校期间伙食费、住宿费;入校签订就业协议100%安排在飞毛腿集团公司就业;就业薪资4000、包吃住、毕业后享受五险一金。今年开设电子技术应用和电气自动化两个专业,各招生100名。学制三年,第一年在原州分校进行企业文化与理论知识课程学习和基础实操等;第二年在福州总校进行技能实操和考级考证等;第三年在飞毛腿集团公司带薪实习、就业安排等。而往返福州与固原车费由学校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