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将举办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8-14 15:39: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14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巩固军政民团结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区部队随军家属、退役士兵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区人社局拟于8月16日举办“2018年马尾区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活动时间为8月16日(星期四)9:00 - 11:30;活动地点区人力资源大厦二楼大厅。此次活动由区人社局、区人武部、区民政局主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包括开展各类企业招聘及现场政策咨询。服务对象为尚未就业、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其他各类求职者;有招收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适合工作岗位的用人单位。联系人:施丽强 0591-83983917。电子邮箱:mwld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