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讲座走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8-09-18 11:27:28      【字号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讲座走进校园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讲座走进校园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薛海云 记者 缪米米 文/图)9月18日上午,福州市反邪教协会、马尾区委防范办、马尾区科协走进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和200多名师生一起就“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市反邪教协会李明耕副会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方面对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还例举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危害性的真实案例,揭露了邪教对人类、对社会的危害及其丑恶面目,警示师生们一定要远离邪教,和邪教做坚决的斗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邪防邪的能力,做到反对邪教、抵制邪教,区委防范办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