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家风、诚信演讲比赛

马尾区家风、诚信演讲比赛报名开始

http://www.mwnews.cn  2018-09-26 18:54: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区团委获悉,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文化建设,激发文化创新创作活力的文化内涵,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及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热潮,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学生的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马尾区家风、诚信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以诵读中华经典、诵读红色经典为主要内容。为充分调动本地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可通过学生喜欢的一本书(可节选片段)、一封家书、一首经典诗词等形式,结合马尾特色福建船政文化,突出船政文化作为“中国梦”最早发祥地的历史印记和文化遗存,来进一步宣传弘扬船政文化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启航点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