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法律进企业宣传周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9-26 16:37:49      【字号

我区开展法律进企业宣传周系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26日,“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主题讲座在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开讲,近200位员工参加讲座。

  讲座特邀福建省国家安全厅资深专家张晟授课,他分别从国家安全机关的职责与任务、国外间谍情报机关可能采取的渗透泄密手法、加强安全防范的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为企业员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讲座。

  据了解,此次由区政法委、区司法局牵头在福建上润精密仪器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法律进企业宣传周系列活动,全区多家企业参加。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领先制造商,企业综合素质和竞争力过硬,被我区列为2018年法治进企业示范点,其公司董事长黄训松表示,今天的讲座十分切合我们企业的实际,对我们公司内部进一步建立完善反间谍安全机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法律进企业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10月2日,期间,还将陆续开展专题法治讲座、知识竞赛、法律咨询、专题宣传、培育示范企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