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手机放收银台被盗 民警3小时找回

http://www.mwnews.cn  2018-11-21 10:00:4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通讯员 刘丽云 )回忆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窃案,林女士只想到一个字:快。丢得快,短短几分钟内手机就不见了;民警破案也快,仅仅3小时不到就抓到了人,还找回了手机。

  事情还得从前些日子说起,当天晚上8点许,市民林女士匆匆赶到罗星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放在店内收银台上的一部手机不翼而飞,内有重要信息及数额较大的存款,请求民警协助其尽快追回被盗手机。

  接到林女士求助后,民警连建林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经反复查看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用隐蔽的手法盗走了手机。随后,民警又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发现其往沿山佳园方向行走后。但由于沿山佳园附近无监控探头,无法知道该男子的行踪。

  根据监控录像中掌握的情况,连建林立即对嫌疑人的去向,进行分析研判,怀疑该名男子可能是附近某工地的务工人员,而且就住在附近。连建林等人立即对周边展开摸排。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晚上11点许,连建林等人成功抓获盗机嫌疑人谢某。谢某对自己违法犯罪经过供认不讳,并将手机归还。据谢某交代说,当天上午他经过林女士的店铺,看见柜台的手机,趁林某不注意,一下起了贪念,顺走了手机。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民警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当天晚上11点30分许,林女士来到罗星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手机,并对民警高效的办事效率点赞。目前,嫌疑人谢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