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美育实践基地公益活动暨2018年马尾区少儿艺术团海选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2-02 20:44:42      【字号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2月2日,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美育实践基地公益活动暨2018年马尾区少儿艺术团海选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阳光房举行。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舞台上小选手活泼可爱的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称赞。现场来自马尾区各中、小学校的学生近千人报名参加了艺术团舞蹈部、音乐部、书画部、器乐部、表演部的团员海选。选手经过表演、试唱、朗诵、技巧展示、现场作画等考核,层层选拔,其中脱引而出的选手将被招募到艺术团的各个分部。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邓军介绍,入选的艺术团团员,将免费接受西洋乐、民间乐、美术、舞蹈、语言与表演等各大类别的专业排练和演出活动,享受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活动设施、专业的教师指导,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提供的各类艺术平台上展示所长。

  据悉,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美育实践基地是省级品牌,挂牌近二年来,充分发挥实践基地合力育人的作用,打造优质的文化艺术场所,利用各类资源,开展各类实践活动。2018年马尾区少儿艺术团海选活动作为青少年活动中心美育实践基地近百场公益活动之一,展示了我区校外美育教育成果,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儿童风采,促进了马尾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由马尾团区委、马尾区教育局、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马尾区少儿艺术团、马尾区童声合唱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