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专场演出在马江剧院上演

http://www.mwnews.cn  2018-12-11 11:51: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12月11日上午,记者从区文体局了解到,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专场演出将于12月13日晚19:30分在马江剧院上演。该演出为惠民演出,届时对舞蹈感兴趣的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又名上海市舞蹈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也是瑞士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合作学校。半个多世纪以来,培育了大批杰出的舞蹈人才,已有300多人次在国际、国内重要舞蹈比赛中获奖。上海芭蕾舞团、上海歌舞团、上海东方青春舞蹈团都是以上海市舞蹈学校毕业生为基础成立的,可谓桃李满天下,享有“舞蹈家的摇篮”之美誉。

  区文化馆馆长林尊义介绍道:“当天晚上,将有100多位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的舞蹈演员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共有15个舞蹈节目,舞种涉及民间舞、现代舞及芭蕾舞等,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免费前往马江剧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