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380平方米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9-01-04 10:58: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镇政府、琅岐国土所及琅岐镇清违办,雇请保安、工人,共计出动210余人,租用大型钩机一台,利用炮头机5部及其他切割工具,集中拆除镇内4户违章建筑,合计拆除面积380平方米。

  据悉,琅岐镇海屿康乐新村区域内的3户违建均是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期间,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依法依规制止其违建行为,并下发《询问调查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违建户张某等人对执法人员的警告置若罔闻,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超高楼层,心存侥幸,继续顶风抢建。另一处违建位于星光村上厝顶15号,户主陈维建等四户旧房改造,执法人员发现后到现场制止其违建行为,该户主置之不理,不听劝阻,仍然暗中持续加建,影响恶劣,且遭到周边群众投诉。当天上午,执法大队将两处违法建筑拆除,拆除面积38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