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部署落实“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1-09 16:23:4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林靖 文/图)近日,记者从司法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的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对两类人员的监督管理、教育帮扶,区司法局通过多项举措,积极部署落实“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区司法局日前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专项会议,会上要求各基层司法所和社矫办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增强风险防控意识,重视对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在实际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执法意识和执法规范。

  此外,区司法局还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增强服刑意识。针对近期多名社区服刑人员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马尾司法所对随意关机、人机分离、未经报告擅自在居住地以外生活等违规社区服刑人员给予书面警告,并进行训诫教育。

区司法局部署落实“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