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清明节前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03 16:08:13      【字号

罗星街道开展清明节前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罗星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我区2019年防汛备汛、春季农业生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青山挂白治理、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保卫等工作会议精神。街道防火办、防汛抗捍办、林业工作站、农业服务中心、各村(居)主任、护林员、半专业扑火队伍、包村工作队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清明期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清明节祭扫文明和安全意识,倡导群众移风易俗,弘扬绿色殡葬新风尚作了部署。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广泛宣传清明移风易俗工作,罗星街道通过大数据短信采用业界最先进的混搭式架构搭建“融合、开放、敏捷、智慧、安全”的大数据云平台,对指定罗星区域依据人流情况,通过采样手机用户数据、建模分析等,面向罗星区域内人口进行森林防火提醒内容短信发送服务。对罗星区域内的通信用户进行点对点的宣传通知提醒。精确的指定区域短信宣传,达到非常好的短信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