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党校2019年度第四期党课开课

http://www.mwnews.cn  2019-04-23 15:38:39      【字号

罗星街道党校2019年度第四期党课开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4月23日,罗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朱祥武主持开展罗星街道党校2019年度第四期党课。

  本次党课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团林梅老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红船精神再出发”专题党课。林梅老师从习近平对“红船精神”的提炼、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课,令在场党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把弘扬“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化对“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引导人们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