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马”童声合唱团新一轮招生正式开始

http://www.mwnews.cn  2019-05-08 16:13: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5月8日,记者从区文旅局获悉,“两马”童声合唱团新一轮招生正式开始,凡8-15周四岁(三年级以上)具有一定声乐基础,喜欢音乐,热爱合唱的马尾在读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5日。

  “两马”童声合唱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增进福州马尾和台湾马祖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两马”青少年儿童声乐方面的提升与培植,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公益性团体——“两马”童声合唱团正式成立。合唱团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王渤老师及台湾爱乐儿童合唱团指挥吴棠芬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累了数十首古今中外及福州语创作合唱作品,成为我区重要的“两马”文化交流特色品牌之一。

  凡经考核成为合唱团团员后,可免费享受专业教师每周一次的专业培训指导,并有机会参与各种形式的演出、展演及交流,每年暑期免费赴马祖与马祖同学合练。

  报名方式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得。

“两马”童声合唱团新一轮招生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