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9-05-10 11:12:54      【字号

“垃圾分类”进企业

“垃圾分类”进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5月10日上午,由马尾区文明办主办的“生活垃圾分类培训”进企业活动,在中国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举行。

  活动通过邀请专业人士现场互动授课、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等措施,让公司员工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全面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标准和做法。除垃圾分类的“干货”知识外,本次活动还借助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展桌面迷你趣味游戏吸引员工参与。

  “生活垃圾分类活动进企业,先后走入朝日环保公司、外轮理货公司、中国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等企业,此次活动是我区生活垃圾分类进企业的第三场。”区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介绍,下周,区文明办还将走进机关和社区,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企业员工身体力行,成为垃圾分类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宣传者,共同传播文明新风尚。

“垃圾分类”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