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首届企业职工工间操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9-05-10 16:48:0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为推动马尾区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5月10日,由区总工会举办的首届企业职工工间操比赛在中环广场举行。飞毛腿、大地管桩、华映科技等6支企业职工代表队共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约30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在欢快的韵律操中拉开了帷幕,各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各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伴着动感音乐响起,踏着整齐的步伐,动作舒展优美,充分展现出广大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角逐,华映科技代表队技压群芳,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