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魁岐小学喜获“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示范校”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9-05-15 09:36:0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近日,福州市魁岐小学喜获“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示范校”称号,并开设三维设计特色课程。

  据了解, 2017年9月,福州市魁岐小学成立3D建模打印社团。该社团师生入驻全国领先的三维创意社区——i3DOne青少年三维创意社区以来,平台上通过作品500多件,其中优秀作品20多件,其中魁岐小学两位老师被社区授予“优秀导师”称号。

  此外,魁岐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比赛,获得过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一等奖;福建省第十九届、二十届中小学生电脑制作3D创意设计一、二、三等奖;马尾区青少年科技创新赛一等奖等荣誉。

  “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示范校”的授牌既是对学校的肯定也是鞭策。魁岐小学相关负责人说:“下阶段,学校将继续开展3D社团活动,加强指导,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3D创意设计活动中来。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为培育符合新时代的创新型人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