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自贸片区推动“两马”货运航线运营

http://www.mwnews.cn  2019-05-29 18:03:2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5月22日,台籍货轮“长薪轮”由马尾--马祖--台北航线首航成功。该船运载2个20GP冷冻柜集装箱的冷冻带鱼在马尾海关报关进口,由福州国际快件监管中心发往台湾的海运快件集装箱同时进行申报。当日,进口冻鱼和出口海运快件双双通关放行,长薪轮顺利离港返台。此次首航,为进一步拓宽两岸物流通道提供了新载体。

  长薪轮船东台胞殷先生对运营“马尾--马祖--台北”的定期货运航线充满信心。经前期多次对接服务,殷先生在福州自贸片区设立的台商独资海运物流企业也已顺利落地,该公司是福州自贸片区挂牌引进的首家台商独资国际船舶运营和代理企业,是“两马”物流融合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