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http://www.mwnews.cn  2019-05-29 17:14:50      【字号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29日,区妇联与沿山社区联合举办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现场,来自阳光学院法律系的学生和沿山社区的妇女群众热情澎湃,用深深的爱国情齐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唱完毕后,大家还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短片,学生们还进行了诗歌诵读,礼赞祖国。

  “祖国,祝福你,我为你骄傲。”在留言板上,沿山社区居民陈爱琼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今年70岁,和祖国同龄,看着祖国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好,我感到很骄傲。”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妇女同志们努力奋斗激发广大妇女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妇女自觉把党的命运、国家命运同妇女自身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