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前廉政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5-29 17:44:5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马尾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书记徐开东同志组织召开2019年端午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议。

  会上,徐开东作了端午廉洁纪律提醒告知,要求严格规范本单位公务接待、财务、公车及食堂管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同时,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充分认识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带头宣传。最后,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浓情端午》廉政教育视频,打好廉洁预防针,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免疫力,努力营造廉洁节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马尾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前廉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