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7-05 18:46:04      【字号

多部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7月5日上午,马尾区委办机关党支部联合马尾航标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者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琅岐游击队英雄纪念碑,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据了解,南兜村是琅岐岛第一个党支部和第一支游击队的诞生地。琅岐游击队旧址是解放战争时期琅岐党支部创始人陈可珠、唐方和等领导发动当地农民、建立人民武装队伍、向国民党反动派开展武装斗争的工作地。

  在烈士的纪念碑前,党员们庄严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回顾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马尾航标管理站副站长陈红齐说:“革命先辈的事迹激励着我们更好履行党员职责,我将学习陈可珠烈士的牺牲和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将自觉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凝心聚力,为马尾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党员们随后还打扫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琅岐游击队革命遗址展览。

多部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