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光锦苑养老院为百岁老人庆生

http://www.mwnews.cn  2019-07-04 11:58:18      【字号

星光锦苑养老院为百岁老人庆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头戴寿星帽,她的“明星范儿”十足,一边挥手致意,一边在大家的掌声中走进会场;切蛋糕、收“寿”礼,在烛光映衬下,董妹黁奶奶精气神饱满,红润的脸上写满了喜悦和幸福。日前,精神矍铄的寿星董妹黁奶奶迎来了她的一百岁生日。

  当天上午,星光锦苑养老院热闹非凡。原来是星光锦苑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和琅岐中学志愿者们正在为百岁老人董妹黁奶奶过生日。在一片欢笑声笑语中,董妹黁奶奶接受大家的真诚祝福。他们准备了鲜花、蛋糕等生日礼物,在主持人的贺词和现场的掌声中,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并向董妹黁奶奶送上了美好祝愿。

  星光锦苑养老院位于琅岐镇星光村,住着一百多位老人。老人生活上、精神上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就是养老院全体工作人员的目标。他们不仅在老人每天日常的吃、住、行、医和生活环境等方面照顾好,还用心在精神上关爱老人。此外,星光锦苑养老院为每位老人都建立了档案资料卡,各疗养区每月都定期为过生日的老人举办生日会活动,每到老人们生日工作人员与老人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星光锦苑养老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