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打好城市治理组合拳 优化城市发展环境

http://www.mwnews.cn  2019-07-12 15:23:02      【字号

打好城市治理组合拳 优化城市发展环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10日上午,马尾镇政府与马尾区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马尾镇铁板路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保安50人,工人17人,拆除违建面积约200平方米,扣押帐篷15顶,并安排环卫部门对拆除的建筑垃圾及时进行清运,执法行动后,铁板路沿线市容市貌得到了有效提升。

  下一步,马尾区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铁板路巡查,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对违法建筑、市容乱象,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 确保店外店、违法建设不回潮,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整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