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督导员“驻扎”试点小区

http://www.mwnews.cn  2019-07-16 09:43:11      【字号

垃圾分类督导员“驻扎”试点小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易拉罐属于可回收垃圾,应该投入可回收分类垃圾桶里。”7月15日,由区城管局、马尾镇垃圾分类中心、滨东社区、鸿创公司联合举办的垃圾分类现场开袋活动在银河湾小区举行。

  督导员现场破袋,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发现居民分类不正确,就再进行二次分拣,并将检查情况登记造册。活动吸引了403户居民参与,其中湿垃圾准确率达84.23%,干垃圾准确率达93.30%。

  据了解,城管局执法人员与镇街垃圾分类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干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企业督导员、党员志愿者,组成约40人的垃圾分类工作督导组,将每天在早7点30分到9点30分,以及晚6点到8点“驻扎”银河湾、尚层建筑等试点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