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手拉大手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http://www.mwnews.cn  2019-07-15 18:05:49      【字号

  小手拉大手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小手拉大手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日前,一场以“红领巾小主人在行动”为主题的雏鹰假日先锋小队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成功举办,来自马尾区实验小学20多名学生以及家长志愿者,通过实地走访小区、体验垃圾分类等形式,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孩子们一边学习,一边交流学习心得,牢牢记住了垃圾分类顺口溜。他们还体验了一套垃圾分类体验设备,投放对了可以获得一份小礼物。小志愿者个个跃跃欲试,都想要亲自检验一下学习成果。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知不觉中就掌握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原来,不起眼的垃圾通过科学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再把有用物质重新回收、利用,可以变废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