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进行时 座谈会议齐督导

http://www.mwnews.cn  2019-07-17 15:22:39      【字号

垃圾分类进行时 座谈会议齐督导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16日,马尾镇在银河湾小区召开垃圾分类督导执法工作座谈会。

  会上,区城管局局长钟毅锋对马尾镇督导执法工作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予以表扬。钟毅锋局长强调,指示工作组要把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做好垃圾分类,对违反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且拒不改正的市民要坚决严格处罚。

  与会同志们踊跃发言,对这几天团体协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提出了新的问题和建议,并表示会针对性根据问题,查缺补漏,把工作做细做实。

  据悉,7月16日,马尾镇劝导执法活动参与分类住户共417户,进行厨余垃圾分拣,其中湿垃圾准确分类率90.88%,干垃圾准确率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