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区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19-07-24 16:56:11      【字号

全区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开展

全区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开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7月24日下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全区“保安队伍反恐演练活动暨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誓师大会”在马尾区体育馆举行。全区50多名保安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中,全区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誓师大会上,马尾区公安局要求各保安服务企业要大力加强保安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保安服务监管和宣传工作,依保安队伍反恐演练活动暨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誓师仪式,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并努力为国庆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还召开了“关于组织开展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活动”的座谈会。活动现场,保安队伍还进行了技能汇报表演。队列表演、安检操表演...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的保安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马尾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柯学铭表示,此次活动为树立良好的保安队伍形象打下坚实基础,要求各保安企业从军事化训练抓起,切实提高保安服务质量,积极参与重大安保和抢险救灾、协助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和维护治安等方面的安保工作。

全区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