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强效整治市容顽疾

http://www.mwnews.cn  2019-07-29 13:17:56      【字号

马尾区强效整治市容顽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7月25日晚,马尾区城管局马尾中队根据局领导、大队领导的指示,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组织执法人员20人,保安20人,执法车3部,电动车5部,对辖区的沿街店面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流动摊点等市容乱象进行强力整治。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依法执法,共纠正占道经营行为24处,取缔流动摊点、露天烧烤摊16处,暂扣电动三轮车7辆、桌子5张、椅子26把、灯箱广告牌1面。

  下一步,全体执法人员将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坚持不懈的行动来保障辖区良好的夜间市容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