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别车发生纠纷 调解协商过程中被举报醉驾

http://www.mwnews.cn  2019-09-03 21:04: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通讯员 榕马政 王凯乐)开车的朋友都有个经历,拥堵的道路上,常常因为别车问题闹得不愉快。这不,市民黄某某就因为别车问题发生纠纷被带到派出所,调解过程中因满身酒气被举报醉驾。日前,黄某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事情还得从今年7月28日说起,当天20时许,黄某某在马尾区某家烤鱼店吃饭,酒足饭饱的他驾驶着自己的两轮摩托车准备去江边呼吸新鲜空气并稍作休息。不料,车辆在行驶到济安支路时,黄某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和一辆小型货车车主因为别车问题发生纠纷,并且争吵不休。期间小型货车车主报警,双方被带至罗星派出所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货车车主闻出黄某某满身酒气,遂向民警举报黄某某醉酒驾车。黄某某吹气检测结果164mg/100ml,经福建行健司法鉴定所鉴定,黄某某的全血样检出乙醇含量竟达到166.57mg/100ml。目前,黄某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醒,醉驾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还是有很多人抱着侥幸心理,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甚至因此引发交通事故。劝君应该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