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点亮微心愿”中秋节慰问快递业从业青年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9-12 17:16: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9月12日下午,“点亮微心愿”中秋节慰问快递业从业青年主题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快递“小哥”们经过了你比我猜的默契大考验和垃圾分类小游戏的热身后,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左边一点、向前一大步、再前进一点……”在圆圆“掌中月”的环节,一个“小哥”指挥,其余“小哥”们蒙上眼睛,跟随指挥,把一个个象征团圆幸福的月饼贴纸贴到了嫦娥手上的篮子内。

  除了有趣的互动节目,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中秋礼包”和“微心愿礼物”,为“快递小哥”送去了一份贴心温暖。“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主办方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更加充满干劲,今后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遵守交规、文明服务,继续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寄递和中转服务。

  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邓军告诉记者:“在今年年初,我们开展了慰问快递小哥的活动,当时大家在这里写下微心愿卡,今天,我们就来“点亮微心愿”,尽可能的满足大家的微心愿。近年来,马尾快递业迅猛发展,成为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协同电商发展、促进商品流通的新业态,并支撑全市快递业务发展。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多多体谅各位快递小哥,多给你们一些善意和鼓励,给予微笑,说声谢谢。在中秋佳节之际,祝愿你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次活动由马尾团区委、马尾区总工会、马尾区妇联主办,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马尾区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