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拆除“隐形违建”不手软

http://www.mwnews.cn  2019-09-18 18:28:40      【字号

马尾城管拆除“隐形违建”不手软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坚决打击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维护城市管理的权威性。9月17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马尾中队组织执法人员10人,保安10人,工人4人,气割工2人,对名城国际多处违建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此次拆除的名城国际地下车库前期已进行了破坏性拆除,但业主拒不配合整改且再次修复了违建。为遏制违建户的嚣张气焰,此次马尾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利用气割、大锤、撬棍等工具对该处违建予以二次拆除。针对美郡业主私自占用采光井等公共区域搭建洗衣池、堆放杂物等情况,马尾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已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多次催促违建户自行整改,违建户不为所动,此次行动中已全部予以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违章户,有效地遏制了小区内的违建势头。下一步,马尾区城管局将继续做好“两违”的巡查及宣传工作,对“两违”势头始终保持冒头就打的“零容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