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开展防金融诈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9-20 18:33:32      【字号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开展防金融诈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9月19日,自贸福州片区分行联合人民银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开展防金融诈骗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魔方表演节目中拉开序幕。随后在“金融知识小课堂”中,通过轻松活泼、通俗易懂的形式普及“争做诚信小公民”、“保护人民币”、“识别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高学生对各类金融知识的认识,以及对各类金融诈骗活动的基本识别和防范能力。有奖抢答环节把此次活动引向高潮。本次活动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金融知识小课堂”、发放宣传折页及“金融诚信伴我行”书本,帮助学生掌握金融知识,增强诚信意识,树立正确金融消费理念。